OFS推出ALLWAVE® ONE光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3 17:54:5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3/2014,光纤在线讯,光纤网络产品的领先设计者、制造商和供应商OFS日前推出AllWave® One零水峰单模光纤,一种满足网络需求的抗弯全波段光纤,在全波段降低衰减以减少整体成本,改善网络可靠性。

   与传统ITU-T G.652.D 光纤相比,AllWave® One光纤在光传输系统运行的1260nm到1625nm波长范围内任何波段都改善了性能。AllWave® One光纤可在获奖AllWave基础上额外提供优异的性能和优势,包括在1550nm很低的损耗0.18 dB/km、40%更小的最小弯曲半径、67%更低的弯曲损耗、以及改善了33%的PMD。此光纤的弯曲性能在S-、C-、L-波段比AllWave+光纤改善了33%,衰减性能改善了15%。与AllWave 和AllWave+ 光纤相同,AllWave One光纤与敷设的单模光纤无缝兼容,有标准的9.2微米模场直径,可无缝接续并快速测试和网络翻建。

   OFS全球市场销售VP,Pierre Marty说:“OFS开发供应AllWave One光纤是为支持客户更多的FTTx、城域、回传和长途应用,这些应用在户外光缆中使用更长的弯曲敏感的波长,且需要更长距离。通过此光纤极低衰减、更低的弯曲损耗、改善的PMD性能和与传统G.652.D光纤的完全匹配,AllWave One光纤与传统单模光纤相比,在几乎所有特性上提供了显著改善的性能。因此AllWave One光纤能帮助服务提供商减小整体网络成本,使光缆和附属器件更小更容易安装,同时又改善了网络可靠性和性能。

   由OFS设计并生产,AllWave One光纤提供了优于ITU-T G.652.D 和 G.657.A1光纤标准的可靠性能。纤芯和包层的高纯度合成石英成分,使得AllWave One光纤具有机械可靠性和稳定持久的低损耗。AllWave One光纤使用OFS专利的ZWP光纤生产工艺,此工艺过程去除了氢老化缺陷,相比G.652.A 和 G.652.B光纤提供了增加50%的使用频段。AllWave One光纤也拥有OFS优异的环境保护和长期可靠性的D-Lux® Ultra 涂覆的高性能。这个强韧的涂覆系统可以保护光纤,提供即便是低温的优异的微弯性能,并且易于接续和连接过程的剥离。
关键字: OFS ALLWAV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