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亨通光纤光缆重磅新品推介会在京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18 17:55: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8/2015,“亨通纤 通天下——亨通光纤光缆重磅新品推介会”在京举办。“提网速”正在成为中国通信业发展的关键词,2015年将进一步加大宽带中国专项行动,大幅提升网速,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享受到上网速度更快、价格更优的宽带服务。作为全球光纤光缆产量第二位的亨通光电,致力于以技术创新驱动产业发展。亨通推出UUA低损耗超大有效面积单模光纤、隐形光缆等10项全球领先水平的光纤光缆新产品,以期满足运营商对长跨距、超100G及400G通信系统应用需求。

    5月18日,亨通通信产业集团与中国联通总部领导及专家齐聚北京,共同探讨全球光纤光缆新品技术发展方向。“提网速”正在成为中国通信业发展的关键词,李克强总理提出了要加大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网络宽带的要求。工信部表示,2015年将进一步加大宽带中国专项行动,大幅提升网速,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享受到上网速度更快、价格更优的宽带服务。

    宽带建设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宽带网络速率的提升也需要产业链各环节的共同努力,亨通致力于以技术创新驱动产业发展。“技术和产品创新是宽带网络速率提升的重要动力”,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总裁尹纪成先生认为,宽带网络速率的提升离不开技术和产品的支撑。推介会上,亨通通信产业集团副总裁朱卫泉先生表示“面对通信光纤光缆产品同质化严重,亨通主动从内部完善创新机制,研制高端新品,助力宽带建设。”

    会上,亨通共推出10项全球领先水平的光纤光缆新产品:低损耗单模光纤(LL-G.652.D)、200μm 低损耗单模光纤(MINI-200 SMF)、低损耗抗弯曲单模光纤(LL-G.657.A2)、低损耗大有效面积单模光纤、UUA低损耗超大有效面积单模光纤、隐形敷设光缆、FTTH用全介质多功能引配光缆、4G/LTE光电拉远整体解决方案、防生物啮咬光缆系列及超细气吹微缆整体解决方案。

    研讨交流中,与会相关专家认为“亨通作为全球光纤光缆领导者,完成陆地用大有效面积低损耗G.654光纤的研发并推向市场,与世界先进水平看齐,标志着中国光纤产业从制造大国向创新强国的快速进步。”

亨通此次发布的重磅新品如下:

1、UUA低损耗超大有效面积单模光纤

UUA单模光纤是我国首个独立自主开发的原创性低损耗超大有效面积单模光纤,优于ITU-T G.654国际标准,是亨通专门为B100G及400Gbit/s高速大容量光纤通信系统设计的科技含金量高的新产品。该光纤不仅具有优良的低损耗特性,而且具备常规光纤170%的有效面积,大幅度降低光纤的非线性,显着提高光纤的入纤光功率,拓展光纤的跨距。亨通的UUA单模光纤打破了我国海洋光纤依赖进口的局面。

性能亮点:1550nm衰减系数达0.182dB/km,有效面积为135μm2;有效降低非线性效应,注入光功率提升2.3dBm,传输距离提升60%以上;卓越的低损耗特性,提高通信链路损耗的系统设计冗余;具有良好的抗弯曲性能及操作稳定性。

应用场景:B100G及400Gbit/s高速光纤通信系统;长跨距、高速率、密集波分复用网络;海底光缆通信网络。

2、隐形敷设光缆

隐形敷设光缆与普通蝶形引入光缆一样,可用于光纤到户,作为室外引入及室内布线使用,美观要求较高的业主家内或商场内。

3、FTTH用全介质多功能引配光缆

FTTH用全介质多功能引配光缆,具有高强度、无金属、自重小等优点。在光通信建设领域,安全性越来越受到运营商的关注。全介质多功能引配光缆可采用沿杆、沿墙、沿管多种敷设方式,并有扁平、8字形、圆形等多样结构,可在配线段及引入段使用,具有多种功能,有利于快捷安全的宽带接入。

来源:C114
关键字: FTTH 亨通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