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通过CNAS试验室现场评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09 08:47: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9/2015,4月4日至6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以下简称CNAS)评审专家组莅临亨通光电检测实验中心。经过三天夜以继日的现场评审,专家组对此次检测中心申报的所有项目给予了肯定,表示将尽快向CNAS推荐认可。

这次检测中心申报的项目涉及161个标准、138个检测项目、64种产品。专家组根据CNAS现场评审要求,依据既定标准对光电传输检测中心的管理要素和技术要素等进行了现场及文件评审,并对授权签字人、质量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检测员等进行了考核和评价,通过现场试验、提问、考核、调阅记录等方式,对检测中心申请认可的全部技术能力进行了考核和评价。专家组还对亨通光电检测实验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正式承认意味着经批准准予从事某项活动,其结果将受国家承认,在国内和国际上被高度地视为是技术能力的可靠表示。 

目前,实验室认可已成为对外证明其能力的最重要的途径。此外也是环境监测质量与国际接轨的最直接途径。通过推进实验室认可工作,能提高实验室自身的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提高实验室的威信,增强市场对企业的信任。

本次评审也得到了亨通力缆、亨通电力特种导线、亨利材料、亨通线缆等兄弟公司的支持配合。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