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召开2014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12 09:16:1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2015,亨通光电2014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七都园区二楼培训教室召开。亨通光电总经理尹纪成、副总经理沈新华等公司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各级管理人员以及获得各类先进的员工及员工代表等2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肯定了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所付出的努力与成绩,对获得各类先进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同时先进代表将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会议最后,总经理尹纪成做主题为:凝聚正能量,谱写新篇章;创新无止境,共创新辉煌的年度总结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亨通光电经营管理中取得成绩,剖析了目前在运营管理中存在的五大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重点结合集团总结表彰大会崔主席的讲话精神以及板块三年战略规划,深刻围绕崔主席提出的“一个主题,四个加快”的主旨要求,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为全体员工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尹总表示,新的一年公司仍面临严峻的挑战,希望全体员工秉承亨通人的四敢精神,争先创优,再接再励,以提质增效、创新转型为目的,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为基础,以精益思想为理念,以项目管理为手段,以两化深度融合导入SAP为支点,以智能人才培养为基础推动公司向高端产业发展,实现亨通制造向亨通智造跨越。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