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纤2015上半年营收30.5亿元 净利同比增长44.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06 09:39: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6/2015,光纤在线讯:中国领先的光纤厂商长飞日前公布了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其上半年实现营收30.5亿元,同比增长15.7%;净利润达3.1亿元,同比增长44.7%。

按产品分,光纤预制棒及光纤产品营收18.6亿元,同比增长32.6%,占收入比重达61%。光缆产品营收10.5亿元,同比增长7.1%。按地区划分,国内市场营收28.4亿元,同比增长14.7%;海外市场营收2.1亿元,同比增长31.2%。上半年长飞大力开拓海外市场,已经着手进军阿根廷、柬埔寨、智利、哥伦比亚、科威特等国家。

上半年,长飞按照之前的规划,不断扩充产能,其中在湖北潜江采用替代光纤预制棒制备技术扩充产能,首期年产能约500吨。光缆方面,长飞开始试运行武汉长飞科技园一期光缆扩产项目,新增800万芯公里光缆产能,将于下半年全面投入使用。此外,长飞在沈阳、兰州设立了两家全资子公司,合计光缆年产能约为400万芯公里,以满足国内外市场高涨的需求。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