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喜获第六届湖北省长江质量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26 16:46:0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6/2015,日前,第六届湖北省长江质量奖获奖名单揭晓。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十堰市太和医院、湖北三江航天红峰控制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和组织获“湖北省长江质量奖”荣誉称号。这是继8月1日荣获美国WORLDCOB公司颁发的“管理和质量奖项”和8月6日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的“全国质量标杆”荣誉称号后长飞公司获得的又一殊荣。

   步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厅,可以看到墙上有这样一句话“做一名有责任心的长飞人”。从成立以来,27年如一日,长飞公司始终以这样的价值观鞭策着自己不断前行,坚持把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放在第一位。在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过程后,长飞公司已发展成为一个在国际光纤光缆行业具有影响力的集团性企业。

   现代企业的进步与发展,拼得是技术,搏得是质量。质量是产品的生命,管理是企业的灵魂。长飞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是“做一个有责任心的长飞人”,长飞公司更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对于长飞公司来说,质量永远是企业存在的核心价值和发展的核心动力,树立以“质量改变世界,科技创造未来”为己任;坚持以“长飞制造,质量第一”的发展理念是长飞人永远不变的目标;在严格的质量管理程序下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是长飞人永不停息的追求。一直以来,长飞公司都非常重视质量管理,开展了“长飞质量年”、“质量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公司充分运用QC小组活动的方式作为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员工创新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有效抓手,围绕企业的经营战略、方针目标和现场存在问题,以改进质量、降低消耗提高人的素质和经济效益为目的,运用质量管理的理论和方法开展活动。与此同时,长飞公司也一直致力于建立和践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引进业界先进的质量管理程序,使每一个生产环节都处于严格而科学的质量控制之中。2015年7月10日,长飞公司签署了我国光纤光缆行业首个《光纤光缆行业产品质量自律公约》,该公约旨在促进企业履行公约的自觉性,扩大行业、企业的影响力,彰显光纤光缆行业的社会责任和对国家对消费者的庄重承诺。

   在此次“湖北省长江质量奖”的评审中: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获得“湖北省长江质量奖”提名。

   长江质量奖是湖北省政府于2009年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该奖项评选对象是湖北省内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强调战略和社会责任,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同时,获奖企业可使用“长江质量奖”标志,并列入湖北省重点打假保名优范围。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