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光纤企业Sterlite 2720万美元并购电信软件企业Elitecor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27 20:18: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7/2015, 印度光纤光缆厂商Sterlite日前收购OSS/BSS电信软件开发商Elitecore科技公司。Elitecore科技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如今全球领先的基于印度的电信软件开发商,主要投资者是毛里求斯的First Carlyle投资公司。过去几年来,Elitecore在印度以及全球电信市场上都有很多进展,客户遍及东南亚,中东,非洲,拉美等。2015财年该公司的收入是14.7亿卢比,EBITDA 1.6亿卢比。过去七年来一直保持盈利。
Sterlite表示这次并购进一步拓展了他们在光纤以外的产品线,扩展到电信运营商的软件解决方案领域。该公司董事局副主席Pravin Agarwal指出,积极的并购是他们的固定战略。Elitecore拥有良好的业绩记录,其员工和管理团队富有经验,这次收购将是一个杠杆,支撑起Sterlite日后更快的发展。
关键字: Sterli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