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rlite通光光纤宣布正式量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2-20 08:29: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9/2013, 印度光纤光缆厂商Sterlite Technologies Limited和江苏通光信息有限公司 (TGCI) 组建的合资企业江苏Sterlite通光光纤有限公司 (JSTFCL) 日前宣布开始在其位于中国江苏省海门的新工厂生产光纤。
江苏Sterlite通光光纤有限公司投资约2500万美元,成立于2010年11月,目前可以年产500万公里光纤,现有员工90人。Sterlite的新闻稿中提到,根据他们的预测,中国现在对光纤的年需求超过1亿公里,中国市场将是 Sterlite Technologies 极其重要的市场。JSTFCL的建立将帮助Sterlite在中国市场建立更强的立足点。根据协议,合资公司的分工是Sterlite提供光纤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而 TGCI 将提供大量光纤制造知识和中国市场网络。
Sterlite是印度最大也是唯一的光纤光缆厂商,2012财年销售额达到5.45亿美元。目前Sterlite拥有1300多员工,在全球10个国家开展营运,并在包括中国在内的45个国家拥有技术专利。Sterlite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0年,2002年他们曾经和日本古河就光纤生产技术有一场诉讼。
Sterlite拥有自己的生产光纤预制棒的技术专利。因此通光和Sterlite的合资中,Sterlite应该是提供预制棒的一方。但是这次Sterlite通光公布的500万芯公里的产能相比长飞,亨通,富通等国内主要光纤厂2500万芯公里,中天的2000万芯公里和烽火的1500万芯公里相比距离还远。通光要想追上行业领先者还要加倍努力。
Sterlite Technologies Limited 全职董事 Pravin Agarwal 表示:「我们的合资企业会利用两家卓越公司的优势,为我们的中国客户提供高质量和富有竞争力的光纤。此外,它还可以让两家公司在策略上为全球电信市场的发展做好准备。」
江苏通光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进明说:「我们与Sterlite合作可以将两家公司的专长结合,让双方都成为全球市场的领导者。通光期待与Sterlite进一步的合作。
关键字: 通光 Sterlite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