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五项新产品成功通过省级投产鉴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29 11:07: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9/2015,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苏州经信委组织召开新产品省级投产鉴定会议,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五项新产品全部获得认可,其中“补偿电缆”项目的技术水平达到了国内首创,“CWZ级高耐火阻燃光缆”、“小直径自锁软铠装室内布线电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随行光电复合缆”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室内布线用微形隐身光缆”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由研究所、设计院、国家检测中心、运营商和工程施工等单位共7位专家组成的专家鉴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五个新产品的汇报,仔细查看了产品检测报告及查新报告等资料,并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后,一致认为永鼎股份的五个新产品符合省级新产品的投产鉴定要求,对产品的技术工艺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苏州市和吴江区经信委领导对永鼎股份五项新产品成功通过省级投产鉴定表示祝贺,希望永鼎以科技催生实力,不断进取,以市场为导向,持续进行产品创新和升级,做大做强,巩固并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关键字: 永鼎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