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信息产业厅领导视察永鼎集团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10 17:32: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0/2003,江苏省信息产业厅厅长阎立、处长孙荣棣、副主任冯军等一行五人在江苏省吴江市常务副市长沈荣泉等市委领导的陪同下来永鼎集团公司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莫林根、股份公司总经理朱其珍、副总经理彭美娥、技术中心主任郁万康等在公司接待了客人。
    阎厅长首先观看了公司的电视简介片,随后听取了股份公司总经理朱其珍的工作汇报。朱总向代表团详细地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生产情况和发展规划。在听取了朱总的工作汇报后,阎立厅长随即肯定了永鼎在近年来的工作成就,并对永鼎在加快江苏信息化工作中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希望永鼎在此基础上能更上一层楼,把企业做大做强,在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继续开拓新局面,努力使永鼎成为跨行业、多角化经营的特大型企业,继续为江苏的信息化作出贡献。
    随后代表团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公司光缆生产车间,对车间宽敞、明亮、洁静的工作环境、优良的生产秩序、一流的生产设备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关键字: 永鼎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