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茂科技上半年净增140% 仍看好未来市场的增长潜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22 07:16: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2016,光纤在线讯,鑫茂科技昨日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鑫茂科技实现营业收入8.48亿元, 同比增长17.9%;净利润2277.2万元,同比大幅增长140.85%。鑫茂科技作为我国北方地区的一家大型光纤光缆生产销售企业,普通光纤拉丝产能已经达到2400万芯公里/每年,普通光缆产能达到400万芯公里/每年,生产能力位居国内前列。

    报告显示,上半年鑫茂科技生产光纤1126.30万芯公里,同比增长25.83%,实现光纤销售1112.5万芯公里,同比增长15.8%,实现光纤销售收入5.15亿元,同比增长25.33%;生产各类光缆174.13万芯公里,同比增长14.45%,销售光缆158.7万芯公里,同比增长16.85%,实现光缆销售收入1.52亿元,同比增长3.43%;石英材料和石英制品产销2,637万元,同比增长14.16%。上半年,公司控股光纤公司新增实用新型专利7项;廊坊久智获国家工信部“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廊坊市科技局“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荣誉称号。报告期公司实现光通信产品生产、销售双增长,为本期扭亏奠定了良好基础。

    报告称,国际数据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球数据总量有望从2015年的8.5ZB快速增长到2020年的40ZB,数据总量预计将增长 4倍,数据总量的快速增长也促使了以光纤光缆为主的流量传输需求得以大幅提升。我国是光纤光缆生产第一大国,产量占全球份额比例超过50%,在目前国内及全球市场需求旺盛情况下,预计光通信行业整体仍有较大的成长空间。

    上半年,公司变更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实施主体、实施方式,正式启动了山东鑫茂光纤预制棒制造项目的工程建设,项目完工投产后,未来将逐步形成年产光纤预制棒500吨的生产能力,使公司光通信业务在未来涵盖“棒、纤、缆”全产业链,有利于增加光通信业务的附加价值,公司相信上述措施将促进主营业务盈利能力进一步提高。
关键字: 鑫茂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