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茂科技营收同比增65% 但仍净亏损5575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03 08:22: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2015,鑫茂科技周六晨间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鑫茂科技2015年上半年实现营收7.19亿元,同比大增64.7%,去年同期为4.36亿元。净亏损5574.52万元,同比增长29.37%,去年同期净亏损7892.77万元。

    报告显示,2015年上半年,伴随着国家“宽带中国”战略的深化和“互联网+”战略的开启,以及商务部对日美进口光纤预制棒进行反倾销调查和初裁认定,光通信行业的整体经营形势有所改观,但行业总体“供大于求”的局面尚未得到根本改变。

    2015年上半年,鑫茂科技生产光纤895万芯公里,同比增长66%,实现光纤销售961万芯公里,同比增长91%,实现光纤销售收入4.1亿元,同比增长100%;生产各类光缆152万芯公里,同比增长13%,销售光缆136万芯公里,同比增长10%,实现光缆销售收入近1.5亿元(含小部分光纤着色加工),同比增长15%;久智光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廊坊久智公司”)石英材料和石英制品产销2310万元,比同期略有增加。报告期内,廊坊久智公司新增发明专利2项,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光缆公司新增获实用新型专利4项;光纤公司新获“滨海高新区优秀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上半年,为抢抓时机实施“PSOD光纤预制棒套管扩产项目”和“光纤预制棒项目”,鑫茂科技对套管项目实施主体——天津久智光电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按约定增资到2亿元。截止到目前,两募投项目厂房及工艺设备布局的内部设计已完成,即将聘请专业设计机构进入正式设计。

    同时,鑫茂科技给示,其旗下位于天津西青区内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汽车孵化器产业基地的房产的销售继续低迷,成交量未有明显改善。目前正积极推进地产剥离事项,并力争在在鑫茂集团的支持下,于年内尽早完成该业务板块的剥离事宜。
关键字: 鑫茂科技 净亏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