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荣获华为“最佳合作伙伴” 是获此殊荣的唯一光缆供应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16 16:26: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6/2016,2016年11月15日,华为第十届核心合作伙伴大会(CPC)在深圳隆重召开。140多家参会合作伙伴齐聚一堂,与华为一起分享了在质量管理上最新进展。会上,华为轮值CEO徐直军发表了主题演讲,表达了与合作伙伴加大创新合作,共建产业未来的期望。

作为全球光纤光缆行业的领军企业,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获“最佳合作伙伴”殊荣,值得一提的是,长飞公司也是获此奖项的唯一光缆供应商。

从成立以来,长飞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做有责任心的长飞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守信用、重操守、担责任、不苟且”的基本行为准则,以“努力实现客户的价值预期”为服务宗旨,以“客户至上、质量先行,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多年来,长飞公司持续为华为公司供应高质量的光纤光缆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此次能够成为获奖的唯一光缆供应商,便是最好的佐证。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