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闪耀“中国-南非高技术展示交流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17 10:45:4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7/2016,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南非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主办,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广西科学技术厅共同承办的“中国-南非高技术展示交流会”在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开幕。

   “中国-南非高技术展示交流会”是中国科技部与南非科技部为加强双方高技术交流合作而共同主办的大型科技展会,旨在为双方企业、科研机构等单位搭建对接交流的平台,提供面对面沟通展示的机会,提高双方在高科技领域的研发和产业水平,推动两国科技创新合作发展。

   本次活动包括科技项目展览、一对一合作洽谈和专题研讨等内容,涉及到生命科学、新能源、环保、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中医药等领域。受邀的参展企业包括:中国商飞、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华为、国家核电、海康威视、新松机器人等,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号:6869.HK以下简称“长飞公司”)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受邀企业参展。

   开幕式上,中国科技部副部长侯建国、南非科技部总司长PhilMjrawa、中国驻南非大使田学军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和驻非机构发表重要讲话,表达了双方在高科技领域交流合作的意愿和广阔前景。

   展会期间,长飞展台迎来了上述重要领导和省厅领导的莅临,在介绍长飞公司的主要概况的同时,也向领导们汇报了长飞公司在南非投资光缆厂的建设进度。田大使饶有兴趣提起了习主席与祖马总统在南非会晤时特意聊到长飞公司在南非投资的光缆厂,并表达了对长飞在南开展各项工作的全力支持。

   长飞光纤非洲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非洲公司”)于今年5月在南非德班隆重奠基,公司总部位于南非约翰内斯堡。长飞非洲公司将立足南非,辐射整个非洲,力争成为南非乃至非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光纤光缆供应商。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