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印尼公司开业典礼隆重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12 07:28:0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2016,2016年9月8日上午,长飞光纤印度尼西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印尼公司”)在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卡拉旺市隆重举行了开业典礼。长飞印尼公司是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在海外的第一个光纤制造合资项目,由长飞公司与印尼PT MONAS公司于2015年1月19日合资成立,其中长飞公司持股70%,PT MONAS公司持股30%。自成立以来,该项目在不到12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光纤工厂的建设、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实现了提前投产。

   印尼工业部副部长Putu先生、副部长Harjanto先生,中国驻东盟使团参赞谭书富先生,中国驻印尼大使馆胡啸山代表,中国商会会长张敏先生,印尼电信TELKOM AKSES公司总经理Warif先生,印尼PT MONAS公司股东Santoso先生、Cahayadi先生,长飞公司总裁庄丹博士、第一副总裁Jan Bongaerts先生,长飞印尼公司总经理陈慧雄及管理层共同出席了隆重的开业典礼。

   

   印尼工业部副部长Putu先生代表印尼政府做了主旨演讲,对长飞公司在印尼的投资表示赞赏,并期待长飞印尼公司为印尼的经济和通讯事业做出卓越的贡献。长飞公司总裁庄丹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印尼政府和当地股东在长飞印尼公司建设期间所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长飞印尼团队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对长飞公司未来在印尼的发展方向做出了重要指示。印尼电信AKSES公司总经理Warif先生希望长飞公司在印尼光纤到户国家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日本信越化学公司代表只井賢次先生也到场向长飞光纤印尼公司赠送了开业贺礼 。
                                                    
   印尼政府近年来逐步加大对通讯基础设施的投入,长飞印尼公司作为印尼乃至东南亚唯一一家光纤制造企业,在印尼市场赢得了先机和主动权,长飞印尼公司的开业亦是长飞公司国际化战略的又一个里程碑。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