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通光集团成立26周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13 11:30: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3/2017,2017年7月9日,通光集团有限公司迎来了她的二十六周岁华诞。26年,也许在时间的长河中只是短短的一瞬,而对于通光集团来说,这26年意味着从无到有,从青涩到成熟,从蹒跚起程到步履坚定。每一次收获,都承载了通光人对实现梦想的渴望;每一分肯定,都赋予了通光人前行路上更坚定的力量。

   为庆祝公司成立26周年,公司在月初就在员工间开展了微信小视频祝福等一系列活动,让员工们充分感受到了厂庆带来的欢乐氛围,并在7月9日上午,组织了二十多名在通光服务了20周年的员工在海门港通光工业园区参加了厂庆传统活动――“迎厂庆、美环境” 义务植树活动,共同分享通光集团成功的喜悦,共同见证通光集团26周年的辉煌历程。在董事长张强的带领下,大家纷纷拿起铁锹、铲子等工具,怀着对通光的无限热爱,栽下了一株株树苗,植下了一片片新绿。

   植树活动过后,公司还公布了通光功勋名单,张强董事长亲自为获得服务通光20年功勋奖的人员颁发了证书,感谢他们为公司的无私奉献和卓越贡献。值得感动的是,参加活动的员工中,有好几位的儿孙辈都在公司工作,自己再过几年即将退休,还将自己的下一代也引荐给公司继续服务。这群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韶华奉献给通光的老员工们热爱通光、奉献通光的精神,值得全体通光人学习!

   通光集团从1991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26个年头。二十六年来,通光人手挽着手,心贴着心;二十六年来,通光人风雨同舟,水乳交融;二十六年来,通光人并肩作战,硕果累累……二十六年以来,通光一直坚持着“追求卓越,持续创新,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成就了今天的通光集团。在“精诚拼搏,创新争雄”的企业精神的激励下,通光集团将以行业领军者的身份开创更加辉煌和更加美好的未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