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西古光通成立31周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05 14:08: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5/2017,7月3日,对西安西古光通信有限公司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1986年的今天,“西古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在古城西安成立,成为国内第一家光纤光缆合资企业,这正是西安西古光通信有限公司的前身。31年之间,西古经历了多次变革,并于2012年正式更名为“西安西古光通信有限公司”(简称:西古光通)。

   为庆祝西安西古光通信有限公司成立31周年,7月3日,公司组织了一系列员工趣味活动,大家不惧夏日的炎热纷纷参赛,两人三足、背靠背传球、定点投球等趣味小游戏,引来了众多员工参与。这一天的员工餐厅也精心准备了各式佳肴,夏季清爽的凉面,再搭配一块清甜多汁的西瓜,亦或者选择4菜一汤,饭后再来一个新鲜的桃子,每个西古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餐饮水平的不断提升,正是西古光通“关爱员工”的真实写照。

   西安西古光通信有限公司是由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日本古河电气工业株式会社等公司共同成立的一家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其前身西古光纤光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7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光纤光缆生产企业。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8号,工厂占地面积约65179.7平方米,厂房占地面积22465.96。目前光纤年生产能力500万芯公里,光缆年生产能力1000万芯公里,是西北地区最大的光纤光缆制造基地。

西古光通目前主要生产以下八大系列的光纤、光缆、ODN及通信用软电缆产品:

第一类:中心束管式光缆(2-24芯);

第二类:层绞式光缆(2-288芯);

第三类:中心管式、层绞式及骨架式光纤带光缆(24-1000芯);

第四类:特种光缆(2-144芯),例如:无金属光缆、全介质自承式ADSS、水底光缆、阻燃、防鼠、防蚁光缆、室内软光缆、G.655光纤光缆、紧套光纤光缆、综合引入光缆、皮线光缆以及FTTX等特种光缆; 

第五类:ODN系列;

第六类:G.652系列光纤;

第七类:G.657系列光纤;

第八类:通信用软电缆。

关键字: 西古光通 光纤 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