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携带FTTx、数据中心、硅光子、气吹微缆等新品出席OFC2019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01 16:38: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019,3月3日至7日,光通信行业年度盛会OFC2019将在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展览会议中心召开。据来自OFC组委会的消息显示今年的OFC将吸引全球15000多专业人士参与。5G,IoT,数据中心连接,下一代光接入和开源光网络等领域将成为今年大会的技术热点。

 
 
    据了解,OFC上的光通信技术领域的创新和产品一直是全球技术创新的重要来源。OFC2019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700家参展商,举办上千场技术讨论会,光子集成,光网络,先进数字信号处理,量子光学,5G的光通信应用,新型计算,数据中心架构,人工智能等等都在讨论内容之列。



   作为全球光纤通信前3强企业,届时亨通将携带FTTx解决方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硅光子新品、气吹微缆解决方案、四大系列光纤等重磅亮相。

时间:2019年3月3日-7日
地点: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展览会议中心
展区:5107 Hall C
关键字: 亨通 数据中心 OFC2019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