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OFC大会上尽显下一代光纤网络领导地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3-30 11:13: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9/2009,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带宽需求,全球服务提供商正不断升级其网络承载能力,正因为此,他们对于北电* [TSX:NT,OTC:NRTLQ] 40G/100G自适应光引擎技术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在行业咨询机构Dell’Oro Group公布的2008年第四季度40G出货量排名中,北电以44个40G解决方案订单雄踞榜首,占32%的市场份额。而最近,北电的第1,000个40G光纤解决方案也已出货。
    北电40G自适应光引擎技术不需要进行繁琐的再设计工作,就能使网络承载量增长为原来的四倍,因此运营商在采用40G光传输解决方案的同时,还可充分利用其现有的网络资产。该解决方案采用了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弥补了光纤受损而出现的信号减弱现象,从而实现了以最少的设备实现长距离传输的目标。
    此外,北电还将这项技术用于其100G解决方案中,使运营商们可以实现投资未来的目标:以最小的网络设备改动实现从10G到40G再到100G的迁移。北电一直引领着100G解决方案的发展,并成功在多个领域进行了试验,其中包括此前宣布的与Comcast和Verizon在北美共同开展的试验以及最近与Neos Networks一同在英国完成的10G/40G/100G试验。
    北电城域以太网部总裁Philippe Morin表示:“北电光传输解决方案真正的价值在于可以使服务提供商简单便捷地实现从10G到40G再到100G的迁移,从而使客户们在充分利用现有设备和光纤系统的同时,经济高效地提升其网络承载能力。现在运营商们正在努力控制成本,因此,他们需要的是既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带宽需求,又能不断为其带来更多价值的解决方案。”
    Philippe Morin着重介绍了北电于近期在美国圣地亚哥参加美国光电光线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NFOEC))的情况。Philippe与与会者共同探讨了在全球经济衰退情况下,导致宽带需求持续增加的各种因素等话题。
    北电在OFC上重点展示了北电的几项先进技术。其中包括,北电100G光传输解决方案。它可以帮助实现在50GHz频段的信道上,100G满负荷通信量(10 x 10GbE)在光缆上传输1,000公里。此外,北电还展示了聚合技术如何通过移除网络中某些组成部分来实现操作的简化。
关于北电 
    北电是全球公认的领先通信企业,致力于为客户实现我们“北电科技,化繁为简”的承诺。北电为服务供应商和企业用户提供的下一代技术支持多媒体和关键商务应用。北电技术旨在简化网络,消除影响效率、速度和性能的障碍,帮助人们随时获取所需信息。北电在15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更多北电信息,敬请访问北电网站:www.nortel.com。北电最新新闻,请访问:www.nortel.com/news。
关键字: 北电 OFC 光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