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捷威PON量測又獲認証通過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9-08 22:11:1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8/2005,從2003年日本光纖到家開始規劃佈線,亞太各個光通訊PON製造廠商莫不敢緊加快生產速度來配合FTTH之進度,宜捷威科技(Faztec Optronics)更自2004年即推出的第一代PON Test System量測技術,隨即獲得台灣工程師學會該年度最佳產品獎。該公司用心研發Fast Measruement  Test System系列測試儀器,並抱著永續經營來扶植國內光通訊企業的理念作客戶服務。從賣給中國某光通訊大廠新一代PON Test System量測系統即大受好評,接著又打入日本測試市場,才短短一兩年即追趕上國際一級大廠水平,不愧是中國人之光。在操作上速度從原本的100Mb/s提升到155Mb/s至1.25Gb/s,並提供兩個ONU和一個OLT系統的獨立介面,能取代當前TRX光模組下的DUT,並評估他們的效能。 

  該公司行銷主管高達人表示,FMTS-PON不僅量測OLT,經改進後同時還能鑑別在每個ONU上所發射的performance表現數據,比起美國測試同業之產品真是價廉物美,不但是科技業界好榜樣,更給足國內相關合作之研究發展單位面子與裡子。目前宜捷威FMTS-PON Testing Solution已申請中國,台灣,日本,美國,韓國等地區專利。據表示,該方案能應用在各種A-PON,B-PON,E-PON,G-PON和W-PON等PON產品中的ONU和OLT端模組的測試,並於最近獲得台灣區中華電信研究所前瞻實驗室認証通過並指定採購,將成為測試PON中的ONU和OLT端模組的規範,爾後該地區製造廠並以此量測方式建立測試標準來量測PON元件。 

  該測試方案完全模擬真實環境下的burst mode訊號之傳輸,同時各項測試參數均可在軟體上進行程式設定,以滿足各種PON測試需求。FMTS-PON也能搭配12.5G誤碼儀,利用在後方控制電板上的1/8 channel而產生PON模式,並控制其提供的相關timing sequence。而取決於OLT接收器速率,該方案也同時適用於市場常見之12.5G誤碼儀或3.2G誤碼儀,所以如果廠商已擁有類似之誤碼儀器,同業即可經由買宜捷威FMTS-PON Testing Solution之One Box整合來達成量測PON光被動網路同樣效果。
 
关键字: 宜捷威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