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获Frost&Sullivan产品线策略奖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4-10 23:43: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4/10/2006,安立公司凭借其移动无线网络监测市场的专家产品获得Frost & Sullivan公司授予的2005年度产品线策略奖,该奖项是Frost & Sullivan通过对世界无线网络监测系统和协议分析仪市场的分析结果得出的。Frost & Sullivan认为,安立公司的无线监测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网络运营商减少客户的流动率,降低网络运营成本,保证新服务的平稳推出并保证高效的网络性能。安立公司针对移动无线网络监测市场的产品方案包括MasterClaw™解决方案(原网泰公司MasterQuest)和NetClaw™(原网泰公司InterQuest)分析仪。其中MasterClaw™是基于探测器的非入侵性监测系统,主要设计用来提供对GSM、GPRS、 UMTS和VoIP/SS7网络的全方位的端到端监测。而MasterClaw™网络与服务性能分析仪则将网络监测、故障诊断,以及综合性的网络服务与客户质量监测集成到了单一平台。该集成环境使服务提供商和网络运营商能够把他们的网络做为统一的服务平台来进行监测,而不是将其服务与网络作为单独的实体。
关键字: 安立 Frost Sulliva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