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推出第三代网络测试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26 15:02: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该解决方案为先进网络设备提供适合实际环境的安全性、性能和可扩展性测试
    6/26/2007,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日前推出一款高性能、高端口密度的新型4至7层网络测试仪。现在,网络设备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可以使用安捷伦网络分析仪来验证网络基础设施设备的实际性能和可扩展性,确保网络业务的安全性和可用性。
    这种新一代测试仪具有业内最高的流量生成能力和独一无二的协议广度,可以在现代网络中进行真实、经济高效的安全、性能和压力测试。
    目前,设备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必须利用代表活动网络的应用流量混合和数量来测量现代应用感知型网络、设备或系统的性能和可扩展性。在测试实验室环境中生成大量实际应用流量并建立实际网络条件模型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复杂任务,通常需要多种硬件运行各种不同的应用程序。
    安捷伦网络测试仪涵盖业内最广泛的本地支持网络协议,可提供卓越性能。它使用户可以仿真数以百万计的实际网络客户,同时执行大规模(甚至充满最强大的现代网络设备)的实际应用交换。此功能结合网络攻击、恶意使用和流量减损生成能力,使网络测试仪成为最可靠、最经济高效的性能极限验证解决方案。其特性包括:
o 超过21种用于真实测试的本地支持数据、话音和视频应用协议;
o 用于真实用户仿真的4种网络接入协议,包括IPSec、PPPoE、DHCP和VLAN;
o 用于安全、强化测试的完整DoS攻击、网络使用、流量减损和病毒/蠕虫仿真;
o 用于专门网络应用测试的智能和状态捕捉/重放。
    全新Agilent N4192A网络测试仪现已取代多种难以管理的设备,在全球各地的众多安捷伦客户实验室中成功部署,为分析设备和网络的实际安全性以及进行性能表征提供了一种快速、可靠的方法。
    Network Physics工程总监Mark Crane表示:“网络测试仪的实际测试能力与高流量生成能力相结合,可以帮助我们在典型客户网络环境的极大压力下,确保NetSensory应用的性能管理设备能自动检测、管理和优化融合应用流量的性能。我们利用网络测试仪的加载和流量损耗特性,来验证我们产品对于高级复杂网络流量、安全配置以及现代网络中的各种恶意使用的弹性。”

关于安捷伦科技公司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和生命科学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19000名员工,遍及全球110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在2006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50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
关键字: 安捷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