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lent测试方案验证阿朗IPTV架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18 09:15: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5/18/2007,安捷伦科技日前宣布,Isocore公司使用其N2X多业务测试解决方案对阿尔卡特-朗讯公司的三网合一业务提供架构(TPSDA)进行了性能验证。N2X是唯一获得Isocore公司青睐,用于独立评测阿尔卡特-朗讯三网合一业务提供架构(TPSDA)的转发性能、业务优先级和恢复机制的测试系统。 
  该测试是业界首次在高度可扩展的家庭三网合一业务和企业VPN业务混合条件下,对整个端到端网络架构的性能进行验证。其测试与测量结果使服务提供商得以全面和深入地了解网络架构在实际部署情况下的运行情况,树立业务可以满足用户质量期望的信心。完整的Isocore测试报告,包括测试参数,可从以下网址获得: www.isocore.com/papers2.htm
如欲获得完整信息,请点击此处

    安捷伦将于5月31日参加名为“测试阿尔卡特-朗讯TPSDA”的LightReading网络研讨会。
  验证网络基础设施至关重要,但同时也极具挑战性,这是因为建立实际的大规模测试环境极其复杂。Isocore公司在业界率先使用Agilent N2X多业务测试解决方案对这种网络(阿尔卡特-朗讯三网合一业务提供架构)进行测试,验证其家庭三网合一业务和商用业务的融合提供能力。
  服务提供商将会了解到测量和验证可扩展性、故障恢复、用户管理和质量体验等关键性能指标所使用的测试方法。Isocore、阿尔卡特-朗讯和安捷伦公司的专家将就这些验证测试的关键结果和经验展开讨论。
日期:2007年5月31日
时间:纽约时间中午12点/伦敦时间下午5点
如欲报名参加此次网络研讨会,请点击此处
关键字: 阿朗 安捷伦 IPT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