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赢得联通1.2亿美元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17 09:13: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7/2007,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 ALU)今天宣布其已与中国领先的移动服务提供商——中国联通签署了1.2亿美元的移动通信解决方案及服务协议。协议囊括了中国联通2007年已经开始及将要部署的网络项目。
    项目范围包括了中国联通在澳门岛的CDMA1x+EVDO高速数据网络升级、以及中国联通CDMA核心网络、无线解决方案及应用的进一步部署以支持其更广泛的移动网络扩容。
    该协议还包括了GSM/GPRS/EDGE核心和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以及光网络方案, 以支持中国联通GSM业务的提供。
    协议中规划的网络项目将令中国联通能够满足中国无线业务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从而为用户提供新的应用和业务。
    “此次我们与中国联通的签约意义深远,所涉及的解决方案非常广泛。”阿尔卡特朗讯中国区总裁狄加表示。“它将满足中国联通近期扩容的需求,同时支持其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该协议的签署巩固了阿尔卡特朗讯在中国联通CDMA网络中最大的网络部署基础。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为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人们能够在家中、工作时、移动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通讯服务。阿尔卡特朗讯拥有79,000员工,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电信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团队和电信行业最大的研究、技术和创新机构之一。2006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83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所有的数字不包括转给Thales的业务)。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阿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