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公布一季度财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12 09:40: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1/2007,阿尔卡特朗讯今天公布2007年一季度财报。本季度阿尔卡特朗讯实现销售额38.82亿欧元,同比下滑8%, 本季度毛利11.27亿欧元。主营业务亏损5.82亿欧元,净亏损800万欧元。
在可比较的基础上,一季度的销售额38.82亿欧元,一年前是44.33亿欧元。本季度毛利为13.35亿欧元,一年前是17.57亿欧元。主营业务亏损2.44亿欧元,一年前是盈利2.46亿欧元。净收入1.99亿欧元,但其中包括了出售Thales SA业务的收入6.77亿欧元。如果不计Thales的出售,本季度净亏损4.78亿欧元。
阿尔卡特朗讯CEO Patricia Russo表示对合并的进展感到满意。2006年12月1日以来,整个产品线和技术路线的整合已经完成。今年一季度通过裁员1900人,销减采购,信息化以及研发等的成本。公司原先制定的年内税前成本节省6亿欧元的目标,3年节省17亿欧元的目标将会如期达成。
Russo同时表示一季度的订单量和实际销售额的比例达到了1.3倍。尽管由于无线和核心网络设备销售减少影响了整体销售额,但是阿尔卡特朗讯仍然会继续加强对下一代通信技术的研发。
Russo预计2季度的销售收入将会比一季度增长10%以上。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