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鲁发布最新室内测试测量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3-24 23:31: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4/2008,美国HICKORY, N.C. 2009年3月24日讯-康普全资子公司暨全球通信系统及设备领域领袖企业安德鲁(Andrew)无线通信公司日前宣布,发布完整的Invex.NxG™ i.Walk™室内无线测试解决方案。为网络设计、系统安装及其他室内无线专业人士避免昂贵费时的设计和安装错误。
    该Invex.NxG i.Walk系统包括在最终安装前为确保最佳的室内无线覆盖,对室内天线或直放站布置进行系统设计部署的所有工具套件。该i.Walk套件包括:
   Invex.NxG i.PC™测试软件和硬件狗,备有CD光盘指南; 
   Invex.NxG i.Scan™数字扫描接收机; 
   Invex.NxG i.Send™,便携式基站模拟器,在室内传播射频信号(备有携带箱); 
   可选触屏笔记本电脑预装Invex.NxG i.PC软件。 
    安德鲁广泛的测试测量产品套件可添加进此完全定制的解决方案。
    安德鲁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测试测量系统产品部经理Colin Garrett表示:“在发现设计错误之前,任何人都能够体会完成安装的艰辛,此时,Invex.NxG i.Walk的效用至关重要。i.Walk不仅有助于避免设计和安装错误,而且能通过确保天线的最佳位置,优化室内无线覆盖系统。”
    网络设计师可使用i.Walk进行建筑物周边环境的初步勘察,检测射频干扰和信号盲点,以对系统设计加以核算。设计师采用Invex.NxG i.Walk主要用于连接i.Scan至i.PC笔记本电脑,以设置所需要的频带。通过绕行建筑物获取射频信号读数,并记录结果在建筑平面设计图以用于室内无线网络覆盖的分析和设计。i.Send 发射机可用作室内临时传输射频信号,模仿预期信号电平帮助设计师进行网络设计。
    安德鲁是唯一一家完整的室内测试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为无线运营商及射频工程师提供检测建筑物周边射频环境所需的所有工具。
    本款i.Walk系安德鲁Invex.NxG路测系统扩展产品,之前称作Invex3G®,通过提供关键服务质量测量帮助无线运营商获得用户对于自己与竟争对手的无线语音和数据服务的反馈信息。Invex.NxG能够识别错误根源及不正常终止,呼叫建立时间,通话质量以提高语音服务水平。Invex.NxG还可执行分组数据测量,用于分析数据服务的上传/下载的数据吞吐率。Invex.NxG能够被专业人士用作独立的检测网络信号强度,识别基站的位置和扇区,以援助其工作。
    该Invex.NxG i.Walk测试和测量系统是安德鲁领先行业的覆盖和容量解决方案的补充,如ION™光纤分布式天线系统可为运营商提供最全面的解决方案,优化室内无线网络覆盖。
    安德鲁将于今年4月1日至3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09美国无线通信展(CTIA WIRELESS 2009)(C4厅,展位号:7457)展出其Invex.NxG i.Walk无线覆盖设备。 
 
关于康普公司
    康普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安德鲁无线解决方案(Andrew Wireless Solution)品牌是无线网络领域中,无线射频子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其SYSTIMAX® SolutionsTM and Uniprise® Solutions品牌是在企业综合布线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康普公司同时还是应用于宽带有线电视网络的同轴电缆的主要生产厂商,也是DSL和FTTN安全机柜的北美主要供应商之一 。康普公司拥有强大研发能力,将专业技术知识和专利技术与全球生产能力结合,为全球超过130个国家的用户提供全球通信网络的基础设施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 安德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