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鲁获中兴2008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3-05 14:59:2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5/2008,康普公司全资子公司暨全球通信系统及设备领域领袖企业安德鲁无线通信公司今日宣布, 荣膺中兴通讯2007~2008年度“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此系安德鲁第三次蝉联该家中国深圳电信设备和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所颁发的全球殊荣。
    在中国深圳3月1日颁奖典礼上,中兴通讯高度赞扬安德鲁在中兴通讯公司中国本土及海外市场的快速发展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协助斩获系列包括在巴西和印度的重要国际项目。安德鲁在提供品质卓越的网络基础设备基础上,更是灵活调动其全球技术和研发资源,支持中兴通讯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安德鲁产品系列,尤其是天线及线缆设备,应用在所有中兴通讯CDMA, WCDMA及CDMA2000网络。此外,安德鲁为中心通讯大量中国项目提供领先产品,例如TD-SCDMA电线以及功率放大器。
    安德鲁电信器材(中国)有限公司OEM部门销售总监Brian Donohue表示,“中兴通讯颁发的该项奖项,是对安德鲁优质的客户支持,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在中国电信行业发展中的长期地位予以的高度认同。” 
    Brian Donohue先生表示, “我们深感荣耀,安德鲁再度获得中心通讯的该项颁奖。中兴通讯作为世界一流的厂商以及电信行业全球成长速度最快的设备和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安德鲁本地研发和营销团队的卓越技能,使我们能深入理解中兴的需求,为更好支持和服务中兴而开发最佳产品方案。安德鲁感到无比骄傲,能在中兴通讯过去10年的成长并获得成功的历程中,伴随左右并担任关键角色,我们将继续以最先进的产品和服务全力支持中兴通讯。”

关于康普公司
    康普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其Andrew Wireless Solution品牌是无线网络领域中,无线射频子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其SYSTIMAX® SolutionsTM and Uniprise® Solutions品牌是在企业综合布线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康普公司同时还是应用于宽带有线电视网络的同轴电缆的主要生产厂商,也是DSL和FTTN安全机柜的北美主要供应商之一 。康普公司拥有强大研发能力,将专业技术知识和专利技术与全球生产能力结合,为全球超过130个国家的用户提供全球通信网络的基础设施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 安德鲁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