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再获中兴“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3-03 20:54:1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2008,近日,美国高通公司荣获中兴通讯有限公司颁发的“2007-2008年度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这是高通公司自2002年以来,连续第六年获得这一殊荣。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帮助中兴通讯开发一流电信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行业和技术合作伙伴。
    在中国向下一代无线技术演进的过程中,高通公司始终秉承“合作伙伴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这一长期理念,积极帮助中国合作伙伴发展业务,并在中国和全球范围内获得巨大成功。中兴、华为、夏新、海信、海尔等制造商采用高通公司提供的芯片组解决方案,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具有强大竞争力的无线通信终端产品。
    中兴通讯近日宣布,与世界三大WCDMA运营商之一和黄3G公司签署HSDPA调制解调器全年供货合同,将为和黄英国、和黄爱尔兰等多家子公司提供HSDPA调整解调器。至今,中兴通讯已经与全球前10大WCDMA运营商中的6家实现终端领域的合作。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的最新数据也显示,中兴通讯在2007年度进入了全球手机制造商十强行列,排名第七。
    在3G CDMA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高通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协助、支持中国制造商伙伴的发展,并积极帮助其走向世界,进入国际主流市场。
关键字: 高通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