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推出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新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2-22 09:21:3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22/2008,近日,中兴通讯推出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新品——ZXR10 8900系列与ZXR10 6900系列产品,在城域以太网交换机领域迈出坚实一步。据悉,该系列新品将会在近期举办的北京国际通信展上正式亮相。
  随着中国信息化建设步伐的加快,城域网建设已经成为信息网络建设的热点与投资重点,并带动了以太网交换机的迅速发展。据悉,在9月初由国家质检总局和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举办的“2007年中国名牌”评选活动中,中兴通讯ZXR10以太网交换机系列产品基于近几年的突出表现,荣获“2007年中国名牌”荣誉称号,这标志着中兴通讯ZXR10以太网交换机品牌形象在不断提高。
       (来源:通信信息报)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