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仓欧洲ECOC2018推出新款光纤融接机41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10 08:48:4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9/2018, 藤仓欧洲公司日前面向欧洲市场发布单纤主动包层对准型光纤融接机41S,作为原来的22S型号的融接机的升级版服务欧洲的FTTX市场。藤仓将在今年9月24日到26日罗马的ECOC期间展出这款产品。

藤仓表示,41S型光纤融接机支持通过蓝牙和藤仓的CT50光纤切割刀无线互联,从而提升效率,降低成本。该产品配置5英寸触摸屏,改善的V槽照明设计,方便的融接保护器定位,此外基于藤仓的热图像融接技术进一步改善了性能。当连接上CT50切割刀时,如果发现切割角度或者端面形状不好,41S会向其发送刀片位置变化的指令,CT50自动旋转刀片到新位置从而可以优化融接性能。蓝牙的低功耗特性确保了这一功能可以不间断工作,正常工作时间长达数月。

藤仓欧洲公司指出,为了确保最好的融接效果,不必要的操作必须避免。在没有无线连接的时候,切割光纤是一项需要技巧的工作,成功率经常不高。光纤融接的不当不仅会带来成本增加,还会增加工作时间,最终也会牺牲光纤网络性能。
关键字: 藤仓 光纤融接机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