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篇:技术前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9-23 16:17:54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9/2005,展会的一个重要作用就是向客户推荐自己的最新技术。对于我们,展会也是我们发现最新的技术的好地方。今年的光博会在这点上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光博会2005为我们正在进行中的2005年度新产品评选提供了好多营养。

飞博创的高性能GEPON产品,产品指标进一步向GPON标准看齐,开始支持单纤三项应用,同时也标榜无铅工艺。
飞博创另外推出一款SC接口的SFP模块,不知道有什么特别用意。
飞通和WTD的40公里10G XFP模块
华工正源的10G OEO。这种300针的模块不同于普通的Transponder,内部没有SerDes芯片,但是又不同于一般的MSA 10G模块,属于独创。
华工正源和恒宝通电口的SFP模块,填补了以往的空白。 
武汉电信器件公司和正源的2.5G DWDM的SFP模块。 
奥雷展出与BX合作的LX4模块,奥雷制作其中器件;还有GPON模块,GEPON模块10G VCSEL器件。

广州银讯此次展出了8通道的ROADM,这大概是全场唯一的ROADM产品。 
珠海光库最新的可以支持5W以上光功率的隔离器。
青岛招金的热稳定标准具产品。
朗光科技推出FTTH专用的小型化光耦合器
香港富创CTO刘鸿度在会展期间宣布的超小型化光无源器件

上海嘉慧的3306光纤识别仪,该公司宣称他们是国内唯一可以提供类似产品的厂家。 
海拓光电自己开发出自产的光纤连接器研磨机占据这一特定的市场。
南京吉隆支持纤芯显示的最新光纤融接机。
厦门优讯独立推出的155M-1.25G 模块用芯片系列产品

东莞凯鸿的铠装室内光缆为FTTH应用的室内缆指出了一条新路。
长飞的特种光纤产品开始形成系列。

当然最后,王明华老师向我们透露的和南方通信合作的玻璃基底PLC器件的进展也算一大成就。
关键字: 光博会2005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