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博会第二天:新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9-08 00:00:04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7/2007,今天我们似乎没有发现太多新产品,不过看起来有不少投资者都把目光放在通信上,今天的展会上我们又见到了不少新的公司,真是让人高兴,这个市场又重新热闹起来啦,今天我们就来谈谈这些“新公司”?
有源篇
    Souce Photonics展台上,我们了解到整合后,他们的10G长距离模块传输距离可达120公里,这在整个展场的10G模块中,做得是最成功的一家了,并且已正式商用。公司本次采用绿色基调是向大家展示Source所有的产品均符合ROHS标准,均属环保产品,合并后的公司代表着一种新的生命茁壮成长。
    EGTran是是一家台湾公司,公司于2006年10月由台湾光红建圣及GTRAN INC合并而来,eGTran目前的产品主要有用于高速率(10G,40G)的光模块组件,IC,RF连接器等,更好地服务于FTTH通讯网络系统。
    位于“光谷”-武汉的恒讯通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致力于1*9,155M,1.25G光收发一体模块的研发与生产,目前月产量达10K只。
无源篇
    英通达,2006年12月18日加入安费诺,现更名为“英通达安费诺”,成为全球最大的连接器制造商。
    2006年7月,浙江超联科技工业园生产中心新增光纤跳线车间正式投入生产。
    爱德科技成立于2001年,对我们来说却的确是家新公司,公司产品主要有各种布线产品及跳线,连接器,耦合器等无源器件。
    安捷讯光电成立于2004年底,位于蛇口工业区,以光开关,环形器,衰减器,耦合器件等为主。
    北京安立文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毛细玻璃管的主要生产厂商,主要展示了适用于光纤无源器件的光纤用喇叭口玻璃管,适用于光纤准直器连接支架的光纤用异型玻璃套管。
    韩国独资的大源光电子,在中国位于江苏吴江市,主要产品为氧化锆插芯及套管。
    佛山市汉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其主要产品为二氧化锆陶瓷套筒。
    海宁华平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MEMS VOA。
    苏州瑚北光电:石英毛细管,陶瓷毛细管
    浙江同星科技:光纤阵列基板,光开关。
仪表测试篇
  亿天龙科技,作为AusBest品牌系列产品,本次推出的三款新产品分别为:EDV-136型光纤端面电动清洁器,FVO-600A系列光纤端面视频显微镜及FTN-450型台式三维可调光纤端面显微镜。另外,本次CIOE上他们还推出产品大促销活动。
  来自韩国的日新光通信于2006年在上海设立办事处,这次的参展为熔接机,尽管相对于古河他们来说,介入中国有些晚,但他们仍然对自己的产品非常有信心。
    天时和,几年前,大家提起天时和总能想起EXFO,他们是EXFO最早的国内代理商,近几年,天时和经过自己的努力,这次带来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光纤熔接机,接续工具,万用表等,为我们国内仪表领域又增添了一支新军。
关键字: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