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博会上扇港展示APC8000数控研磨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20 16:54:3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0/2006,在第八届光博会上,我们看到扇港(SENKO)公司不仅展出了一系列的连接器产品和模块,同时也携带其APC-8000数控研磨机一展风采,展现了扇港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
    在扇港公司的展台上,我们有幸看到其工程师向观众现场演示如何使用数控研磨机APC-8000研磨不同的连接器。
    Senko工程师介绍:“扇港的APC-8000数控研磨机采用的是当前研磨机中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可以通过数字输入来任意设定研磨每个连接器所需的压力,再由传感器和微电脑精确控制。APC-8000的研磨转速,时间等参数也可以通过输入数字进行设定。当各道研磨的参数都设定并存储后,以后只需在每次开机时调出研磨程序,各道研磨所需的参数就会被自动按顺序执行,操作者只需更换研磨垫和清洁研磨盘底面。”
    研磨开始了,他又介绍说:“APC-8000的转速和压力都是由低到高逐渐增加。这些功能可以防止刮破研磨片及防止玻璃插芯断裂,另外还可以减少光纤划痕。”
  在整个研磨过程中,我们看到他果真没有对机器进行任何调整,信手拣来似的非常轻松的就研磨了一些连接器,前后也只有三五分钟的时间。
    他说:“这台研磨机可以存储几十个研磨程序,每个程序可以设定1~10道研磨步骤,调用方便,自动运行。并且适应性好,研磨数量不同时,压力可以根据连接头的数量自动调整,非常方便精确。在研磨过程中, APC-8000的研磨盘通过三个爪被固定住,非常稳定,保证了研磨产品的高品质。不仅如此,它每次的研磨数量比其它机器多,最多可磨24个2.5mm插芯或36个1.25mm插芯,合格率高,研磨速度快,效率高…”
    如此看来,扇港公司的APC-8000数控研磨机的确是我们这一路“搜寻”过程中最值得推荐的光纤研磨机了,其智能数控的性能让我们不得不感慨我们的世界已经在科技的影响下,在数字“高速路”上提速前进了。
关键字: 扇港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