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拓光电与业界朋友共享光电盛会CIOE2009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14 10:13:1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4/2009,深圳市源拓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从事光有源器件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公司。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国际认证,拥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和有效的质量运行体系。公司产品包括:一、有源光电器件,如光发射,接收组件、155Mbps—2.5Gbps不同速率及SFF、SFP各种封装形式的光收发分离模块、光收发一体模块,单纤双向组件及收发一体模块、单纤双发射、双接收组件中及模块,CWDM系列组件、模块;TTL系列组件、模块等。二、光纤通信子系统:10/100Mbps网管、非网管型系列光纤收发器,10/100/1000Mbps系列光纤收发器、全系列模式转换器及CWDM系列光纤收发器、匹配机架;全数字视频光端机系列等。

  客户之所以信赖源拓的产品是因为我们在竟争中提供了最合理的价格及最卓越品质及服务的完美结合。我们拥有低成本的解决方案,世界一流的品质保证,先进的制造设备和运营机制及最快速的满足客户的能力。

  源拓光电在2009中国光博会(CIOE)的展位号是1号馆307号,届时欢迎各位关心源拓的客户与朋友前来参观指导。

关键字: 源拓光电 CI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