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鑫通讯参展 CIOE 2009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30 10:13:4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30/2009,广州奥鑫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即将参展9月6日~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1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09),公司的展位号为242和243,位于光通信与传感展区。届时,奥鑫通讯将现场展示公司最新系列产品。

   广州奥鑫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中美合资企业。公司于1997年开始踏入光通讯行业,专业生产高稳定性光纤无源器件、模块和设备。主要技术来源于美国硅谷,通过多年的消化吸收和不断创新已形成了奥鑫通讯自主的核心工艺技术,在产品可靠性、小型化等方面已形成了自己的品牌特色,由于工艺独特,产品的可靠性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于2003年9月通过了德国莱茵TUV 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线和检测设备。公司与众多知名大学、研究院所等科研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有:熔融拉锥型光纤耦合器(Coupler)、波分复用器(WDM)、保偏光纤耦合器(PMC)、平面波导分路器(PLC)、大功率光纤合束器(Combiner)、光纤连接器(Connector)、适配器(Adaptor)、衰减器(Attenuator)等。 

   公司产品主要服务于国内外光通信行业知名企业,以及从事光纤陀螺、光纤激光器等科研院所及厂家。 
关键字: 奥鑫 CI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