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Photonics全新亮相CIOE200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9-05 08:48:2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3/2007,一年一度的亚洲光电行业盛会——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将于9月6日拉开帷幕,Source Photonics作为光通讯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之一将盛装出席本届展会,这也是LuminentOIC和飞博创两家公司合并后首次以新公司Source Photonics的统一形象在全球光电展会中崭新亮相。

  在整合了LuminentOIC和飞博创的优势资源的基础上,Source Photonics将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更具创造性和成本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满足通讯及网络市场的未来需求。同时提高批量生产能力、完善全球化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体系、以及进一步强大在美国、台湾和中国大陆的研发能力...这些合并后的结果能够使我们更好的服务于客户的发展战略,满足其在数据和电信网络光电接口的各种需求,包括光纤到户(FTTP),接入网(Access),城域网(Metro)和企业网(Enterprise Applications)。

Source Photonics在合并伊始阶段就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并在展会期间同时受邀参加中国光纤到户研讨会的技术演讲和中国光电产业高层论坛的专题演讲。 欢迎业界同仁届时光临现场进行交流。

光博会展位号:A667:9月6日~9月9号 09:00am-17:00pm
中国光电产业高层论坛主题演讲:9月6日14:10pm-14:25pm
中国光纤到户研讨会技术交流:9月8日10:45pm-11:25pm
关键字: Source Photonics CI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