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entOIC和飞博创合并启用新公司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8-14 13:58: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启用新公司名“Source
 Photonics”

  8/13/2007,MRV 
Communications,
Inc.(NASDAQ: MRVC)的两家全资子公司Luminent, Inc.(以下简称"LuminentOIC")和Fiberxon Inc.(以下简称"飞博创")在美国加州Chatsworth 市宣布,将以Source Photonics来命名合并后的新公司。公司名称的变更反映了自2007年7月1日MRV公司完成对飞博创公司并购以来,两家公司将正式在统一的管理团队下运营。在Source Photonics的统一品牌下,合并后的新公司将为接入网、电信和数据通信网络提供最广泛和最全面光收发模块产品组合。目前,Source Photonics已达到每季度交付的光模块已超过1百万只的规模。
    “选择一个新的公司名对于两家公司的整合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Source Photonics公司首席执行官Near Margalit谈到,“Source Photonics的品牌代表了两个新兴的市场领袖在产品线互补、 市场占有及技术能力方面的全面整合。在统一的管理团队领导下, 我们将继续优化我们的供应链和生产线,提高生产规模和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我们相信以我们领先的无源光网络光收发模块的市场地位,全面的城域网、接入网、企业专网光收发模块系列,以及持续的产品创新能力,Source Photonics将成为全球领先的光电器件供应商。”
    所有LuminentOIC和飞博创的产品线、以及对客户的所有承诺将继续得到支持,不会受到品牌转换得任何影响而中断。将来,所有新产品的导入将以新公司的品牌来进行。

关于Source Photonics:
    Source Photonics,这一品牌代表着MRV全资子公司LuminentOIC和飞博创这两家具有世界级水准的光电器件制造商领头军的结合。Source Photonics为客户提供通讯网络所需的最为全面的光电收发模块系列产品。除了在迅速增长的全球光纤到户BPON, GPON和GE-PON 光模块市场的优势和规模之外,Source Photonics还拥有应用于城域网、接入网和企业专网的全面的光收发模块产品组合,包括在快速增长的10Gb/s光模块市场的领先地位。我们在北美和亚洲研发基地由超过250位工程师及科学家组成的团队具有强大的创新能力,拥有从光电子、光组件、光模块设计与制造流程开发的核心技术和知识。公司总部设于美国加州Chatsworth市,超过1600名雇员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和台湾,销售团队、区域办事处及经销商遍布全球,Source Photonics将在全球光收发模块市场中大显身手。

关于MRV Communications, Inc.
    MRV Communications, Inc. ("MRV")是著名的网络设备与服务以及光电器件供应商。 MRV提供的网络设备包括交换机,路由器,底层网络产品以及专门为航空航天、国防及其他应用如语音和无线通信开发的特殊网络产品,广泛应用于商业、政府和电信运营商。MRV通过多样的销售渠道,包括直销,代理商,转销商,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在世界市场销售其产品。MRV在欧洲的业务部门提供网络系统设计,集成与分销服务,包括第三方制造商的产品以及MRV自己研制的产品. MRV的光电器件业务部门命名为Source Photonics,代表着其全资子公司LuminentOIC和飞博创这两家具有世界水平的光电器件制造商的结合。MRV于1992年在美国纳斯达克公开上市,股票代码MRVC。有关MRV的更多资料及其产品,请致电(818)773-0900或访问我们的网站www.mrv.com 和www.sourcephotonics.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