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宣布提高股息 回购15亿美元股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09 12:13:0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9/2011,光纤在线讯,康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W)董事会10月5日宣布公司季度普通股股息增长50%。康宁的普通股季度股息将从之前的每股0.05美元提高至每股0.075美元。第四季度股息将于2011年12月16日向2011年11月16日前登记的持股人派发。董事会还批准了一项股份回购计划,通过公开市场或私人交易分步骤回购最高额达到15亿美元的公司普通股。股份回购授权将于2013年底到期。 
    “我们所采取的这些行为符合公司的长期规划和业务实力,”康宁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魏文德表示,“公司已经能够持续地创造现金流,我们有信心向股东保持支付更高的股息。随着今天公布的股息增长,我们当前股价的股息收益率将达到2.5%左右。我们认为,公司当前的股价远低于康宁业务的实际价值。对于有关最近宏观事件的短期忧虑,如全球经济放缓以及近期显示行业供给链的短期调整所造成的具体担忧,我们都表示理解。董事会的回购决定反应了我们的信心,即公司业务的长期价值将保持在高于当前股价的位置。我们认为公司未来的自由现金流预期将非常突出,这将主要源于2012年的业务绩效和更低的资本支出,届时一些重大项目将完成。康宁董事会还将利用公司未来的自由现金流来提高股东回报。” 
    魏文德还补充表示:“董事会的决定符合公司于2006年面向投资人制定的财务重点。首要的任务永远是保护公司。其次是投资于内部和外部的增长机遇,从而为股东创造价值。再者是以股息或股份回购方式向股东返还资金,以提升股东的回报。”
    董事会副主席兼首席财务官 James B. Flaws 表示公司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启动回购计划。康宁的第三季度财务结果也将于10月26日公布。“正如我们在近期的投资人会议上所讨论的,我们的显示业务正在经历着重大的供给链修正以及部分股份损失,特别是在韩国。这可能导致股权收益至少环比下降30%,”Flaws 表示。 
    由于全球宏观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公司预计显示行业供给链仍将保持谨慎。因此,康宁的玻璃销售量在短期内仍将保持较低水平,从而使定价压力增加。Flaws 称:“与这种谨慎局面形成对比的是持续强劲的 LCD 产品零售环境。这次的供给链修正在很多方面都与2008年非常类似,当时库存严重下降,但消费需求却不断增长。尽管如此,由于 康宁 Gorilla®玻璃 的问世,康宁在本轮的调整中占据了有利位置,这种玻璃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管理玻璃熔炉的设备利用率。同时,与以往一样,如果需要进一步的产量管理,我们还拥有额外的杠杆。” 
    此外,康宁还表示通信、环境科技和生命科学业务的业绩在第三季度仍保持强劲。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www.corning.com)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6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通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 LCD 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通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