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奧新科技有限公司将参展深圳2011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16 11:02:4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6/2011,光纤在线讯 武汉奧新科技有限公司即将参加深圳第1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此次参展,公司领先技术的诸多产品将现场亮相。我们的展位号1号馆T119,期待业界朋友的光临。

   武汉奧新科技充分利用光博会作为市场推广的重要平台,已经多次参加光博会并成功与众多知名光通信领域的企业建立联系,并获得超过预期的订单,达到了促进销售和市场推广的目的,并进一步展示了公司的品牌形象。此次参展,公司将携带EDFA、光纤放大器系列、DWDM、CWDM波分复用系列、PLC光分路器系列、热不敏感型AWG、可调激光器、用于FTTx光纤接入系统光子集成BOSA器件等核心产品进行现场展示,这些产品都是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科技成果转化产品。

   发展中的武汉奧新科技

   武汉奥新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光谷-武汉东湖开发区,在开发区沃土上已经有了六年的成长经历,公司利用其在光通信领域的坚实基础,坚持自主创新,积极开展各项具有创新技术的新产品研发,现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大部分产品将于2012年取得批量生产。为了满足产品批量生产,公司自建业界一流的无尘车间。

   奧新科技在研发,生产和制造中严格按照国际化标准进行管理和控制,建立了完善的各项制度体系。如今的奧新科技凭借在业界的实力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已经是众多知名光通信企业的光器件供应商,奥新科技将一如既往的贯彻公司精益求精理念,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提供高可靠性,高品质的领先技术产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