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天孚TFC连续六年参展CIO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12 17:10: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2011,苏州天孚(TFC)今年展位号是1号馆T150号展位,我们期待您的光临。此次参展,除主打产品高精度陶瓷套管外,将有多款TOSA Receptacle 亮相,该产品融合了当今业界较新设计理念!
关于苏州天孚
    苏州天孚精密陶瓷有限公司(简称)TFC成立于2005年,座落于中国•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致力于光通信领域光无源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有六个产品系列:陶瓷套管、CNC数控金属加工(SUS304)、TOSA/ROSA/BOSA组件、光纤适配器、光纤衰减器、光纤连接器。
    公司注册资本5100万元,年产值超亿元。凭借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TFC汇聚了光通信领域资深的研发、生产、管理人才。自建业界一流的净化厂房,设备制程能力较高,研发中心拥有国际先进的分析检测试验设备。从最上游原料做起,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品质一流、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产品。
    公司成立之初即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研发、生产和运营中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和控制,遵循国际标准,建立了较为完善的企业标准和企业制度。
    TFC已是多家国际、国内知名光通信厂商在华首选供应商。TFC将一如既往精密制造、创新研发、坚守品质与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全球光网络畅通提供优质连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