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荃湾数据中心用地招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23 11:00: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2013, 香港政府日前就位于荃湾一处数据中心用地招标进行延期。该地块距离香港最受欢迎的数据中心地产仅500米距离。
荃湾O地区位于维多利亚港东部,距离香港市中心12英里。该地区已经拥有12处数据中心,是两条海缆登陆处,并有两处电站就近服务。日本NTT在此设有服务香港金融业的数据中心,并同ASE海缆相连,把香港和日本,新加坡以及菲律宾,马来西亚连接起来。Pacnet也在这里设立HKCS2数据中心。Savis和Sigital Realty信托都计划在这里建设数据中心。
这次政府招标的地块距离荃湾O仅仅500米,占地面积总共10300平方米,整个使用面积大于26400平方米。政府原本在6月28日第一次招标,这一次截至日期为10月4日。
香港政府发言人表示,香港致力于促进数据中心产业。数据中心是促进香港持续繁荣的重要基础设施,特别是对于香港的支柱产业如金融,贸易以及后勤服务业意义重大。对于新兴的创意媒体和内容产业也有重要作用。香港拥有先进的电信基础设施,可靠的供电,低税率,保证信息自由安全的法制体系,香港是数据中心的理想选择。
关键字: 数据中心 香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