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下一代网络服务美国Cablevision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16 09:45:4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6/2003,西门子信息通讯网络集团与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话公司之一Cablevision系统公司签订协议,为该公司名为“最优质话音”的IP电话服务项目提供SURPASS下一代网络解决方案。Cablevision系统公司仅在纽约市场就拥有超过3百万用户。
    Cablevision意欲借助西门子的SURPASS下一代网络融合解决方案,打造真正的基于IP的有线话音服务。SURPASS平台可支持新的融合性服务内容,例如话音到文字和文字到话音的统一信息服务,以及在传统电话系统上无法实现的其它话音/数据服务,从而大幅提升Cablevision的商业收益。
    Cablevision的用户可通过西门子的交互式用户自理功能(iSSC)和基于web的用户界面,积极获取新的服务,修改服务内容和查阅缴费信息。服务的灵活性和便捷性有助于提升客户满意度,并最终留住客户。
    “西门子的确很了解有线行业和电话产业的特殊需求。他们以丰富的知识和经验确保Cablevision话音服务的质量和可靠性,帮助Cablevision抓住市场机遇。”Cablevision工程技术部的行政副总裁Hildenbrand这样说,“而且,我们对于SURPASS下一代平台的测试表明,它完全符合Cablevision继续投资的要求,能帮助我们将网络升级为容量达每节点500户的750MHz全交互式混合同轴光纤网。”
    SURPASS有线话音方案包括基于hiQ软交换技术的呼叫管理服务器,hiG中继网关以及媒体服务器。这三个组成部分均符合行业标准制订组织--Cablelabs--制定的PacketCable可交互标准。
    “我们很高兴能参与Cablevision的这个里程碑式的项目,”西门子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兼信息通讯网络集团全球总裁Ganswindt说,“这将是一个转折点,因为话音/数据融合方案将带来创新、增长和繁荣。Cablevision的订单证明西门子SURPASS下一代网络解决方案不仅是运营商的选择,同时也能为有线电话行业开发成本低廉的高利润服务。”
    “向用户提供创新性话音/数据融合方案的决心必将使Cablevision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建立市场领先地位,”西门子信息通讯网络集团美国运营商网络部总裁Braun表示,“我们丰富的专业知识将是SURPASS下一代网络解决方案的坚强后盾。”
    而在Current分析事务所的McGarvey眼中,Cablevision采用SURPASS解决方案的举措无疑是美国有线行业的一道分水岭。“虽然美国国内已经进行了几次基于软交换技术的测试,但通过混合同轴光纤网上进行话音服务的有线电话公司仍然采用具有PSTN特点的传统电话技术,”他说,“Cablevision投资SURPASS是一个样板,证明将话音、数据和视频流与新的应用相结合的方式是多样化的。”
关键字: 西门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