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在采用ADI公司的数字隔离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14 08:49:4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ADI公司的iCoupler®技术不但能够替代光电耦合器并且能改进西门子公司未来的PROFIBUS网络系统产品
5/14/2003,美国模拟器件公司(Analog Devic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近日在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Norwood,Massachusetts)宣布,西门子公司已将ADI公司的数字隔离技术应用于其PROFIBUS工业网络系统。西门子公司通过采用ADI公司的iCoupler®专利技术,正在以一种新的更有效的传输数据的方法替代传统的光电耦合器。ADI公司的iCoupler®技术利用平面磁场方法隔离易受干扰的电路,从而保护了高电压和低电压电气环境之间的接口。iCoupler®产品的功耗仅为光电耦合器的1/10,它能提供最精确的信号,并且以可达到的最高速度传输数据。与iCoupler®产品相比,光电耦合器采用光电隔离,不仅功耗较大,性能受到限制,而且不易与其它电路集成。
    西门子公司负责自动控制和驱动设备I/O外设的技术总监Guenther Bock说:“iCoupler®技术加强了我们PROFIBUS产品在技术和工艺方面的业界领先地位,由于这种iCoupler® 产品可以引脚兼容地替换我们现在采用的隔离器,所以很方便用于我们当前的设计。另外,这种新技术的集成优势为我们缩小未来PROFIBUS产品的尺寸,减少其元器件数量和降低功耗提供了机会。”
    ADuM1100高速数字隔离器是ADI公司首款iCoupler®产品,它支持100Mbps数据传输速率并且可以采用3.0V ~5.5V单电源供电。其功耗仅是光电耦合器的1/10,并且对于未来产品具有可升级性,能够实现多个隔离通道或隔离通道与其它半导体器件功能的集成。
    ADI公司精密数据转换器产品线总监Pat O'Doherty说:“过程控制和工业自动化正日益依赖高性能模拟技术在数据采集和系统监控中的应用。我们视这种数字隔离技术为一种能给我们的工业客户带来显著附加优势的关键技术。西门子公司采用ADuM1100产品是对ADI公司iCoupler®技术在工业应用中的价值的一种有力说明。”
关键字: 西门子 AD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