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为巴黎建设WLAN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9 12:36: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5/29/2003思科系统近日宣布,将与隶属于巴黎交通公司的下属子公司Naxos联合进行“Wi-Fi eXtensible aux Operateurs de Services(WIXOS)”,利用巴黎的地铁站进行无线局域网接入实验。
根据协议,思科将在巴黎交通公司另一子公司Telcite的总长为4万公里的光纤网络中使用思科城域以太网交换设备来构筑无线网络。
该项目的网络基础由24台Cisco Aironet 1200系列 Wi-Fi接入点设备构成,每个车站放置两台。
另外,每个车站各放置一台的Catalyst 2950系列交换机与千兆以太网相连接。 整个网络使用法国Cap Gemini Ernst & Young France提供的数据管理平台。
据介绍,法国Bouygues电信、德国T-Online的法国子公司Club Internet、瑞典TELE2、法国TLC Mobile和法国WIFI Spot等服务提供商也将参与该项目的实施。

 
 
关键字: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