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netics:思科继续称霸路由交换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2 21:59:4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2/2003,当地时间本周三,Infonetics调研公司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思科公司今年将继续垄断面向电信服务提供商的全球路由器和交换机市场。
  报告指出,由于电信产业的投资持续低迷,思科公司及其竞争对手预计今年面向运营商的路由器和交换机市场规模将只有52亿美元,与去年基本持平。今年第一季度思科公司在该市场上的市场份额为66%。
  Infonetics调研公司的分析师凯文表示,在第一季度下降12%后,第二季度面向运营商的网络设备的销售额将有所增加。
  随着电信运营商在长期的低迷中大幅度削减了设备投资,曾经风光无限的网络设备厂商也遭遇国低潮。与2000年9月份时的最高点相比,美国股票交易网络指数下跌了87%。(通讯世界)
关键字: 思科 路由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