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为运营商下一代网提供思路和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25 10:29:5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4/2003,电信运营商的下一代网实践是一个必须清醒面对的复杂而又系统的工程,其策略的选择对运营商未来影响重大。这个不可避免的、具有策略性的下一代网实践决不能仅依赖于传统PSTN的设备和观念,更重要的是要树立崭新的观念,以便把握正确的指导思想和下一代网的实质。在这一实践的过程中,需要电信运营商和电信设备系统商长期的、稳定的、不懈的共同努力和通力合作。所以,把握正确的指导思想,选择合格的下一代设备,并把系统商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是极为重要的。
    思科公司作为世界上致力于IP核心技术和下一代网技术的主要设备和系统提供商,参与并领导了下一代网体制的设计和相关技术的发展,为国际标准组织IETF、ITU-T等提供了一系列有关技术规范和标准。例如,为了确保PSTN的SS7信令在IP网上的可靠和透明传输,思科公司的科学家参与并领导SCTP、M2UA、M2PA、MU3A等几乎所有SS7overIP标准的制订。细心的人们可以发现思科公司对传统PSTN技术信令标准修订的参与和贡献已远远超过了传统PSTN厂商。人们有理由相信思科公司不仅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电信设备和系统提供商,而且更是目前掌握最全面和最完整下一代网技术的系统厂商。
    下一代网的目标是将语音、视频和数据综合业务转到一个IP网上。下一代网业务本身仍是一个统一的系统,整合分布功能需要端到端的IP技术和设计经验。长期以来,思科公司将远见卓识与脚踏实地的艰辛实践相结合,在融合H.323、SIP和MGCP/H.248软交换机三种技术以及与智能IP技术机制互动协调的探索中,积累了极为难得的丰富经验,成绩斐然。
(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