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连三年名列中国网络安全产品市场榜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16 09:54:0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16/2003,2002年IDC中国网络安全市场研究报告显示,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占网络安全总体市场12.4%的市场份额,与2001年相比,总体增长了2.8%。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防火墙领域内的市场占有率高达22.8% 。截止到2002年,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其网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和完善的服务培训机制,其网络产品已连续三年在IDC的研究报告中,从各大网络安全厂商中脱颖而出,雄居网络安全总体市场的榜首位置。无独有偶,在日前慧聪研究发布的《2002~2003年中国内地网络安全市场概况》报告中,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也以绝对优势名列中国2002年防火墙市场榜首。 
    思科公司的领先位置可以追溯到其在全球安全市场的影响。据Synergy2002年第四季度全球网络安全市场的调查报告显示,在总体网络安全市场增长近11.6%的背景下,思科系统公司在年总体市场占有率上增长了4%,达到27.1% ,市场份额名列榜首,而其防火墙/VPN设备更以38.7%的市场份额独占鳌头。 
    作为“网络专家 安全专家”,思科系统公司从优化整个网络系统的角度综合设计“一体化”的安全解决方案。思科的防火墙等安全产品和各种安全模块被有效地部署在各行业、各种规模用户的网络系统中,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在网络应用、网络安全与网络投资中找到平衡点,为客户提供符合需求的、安全的网络系统。2002年起,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始针对中国网络安全市场提供独立采购的硬件防火墙、入侵检测等网络安全设备,推广其SAFE蓝图,与中国企业用户和代理商分享其网络安全专业知识和经验。 
    另外,IDC预测,网络安全产品市场将开始进入高速发展的阶段。预计2002年到2007年间,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4%。在IDC对未来网络安全产品首选品牌的调查中,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18.7%的调查支持率,依旧牢牢占据着榜首的位置。(网络通信)
关键字: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