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最新推出可堆叠交换机系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16 09:36:0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16/2003,思科系统公司本周二(4月15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思科合作伙伴峰会”上宣布,利用思科公司最新推出的可堆叠交换机系列,千兆以太网将会普及到台式电脑上,这种交换机还支持IPv6功能。
  思科台式交换机业务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Hill Catalyst说, 3750交换机系列配置了可直接连接服务器与台式PC的10/100/1000Mbps接口,主要用于小企业、分支办公机构,还可作为大企业局域网的第一线产品。这款交换机采用思科公司新的StackWise叠放架构,并通过32Gbps环路连接在一起。相对于当前的思科Catalyst 3550交换机1Gbps GigaStack技术来说,这一产品系列等于是前进了一大步。
  Hill说,思科设计的3750交换机系列集中了语音、数据和图像在局域网中的应用。具有布网方便灵活、管理费用低廉以及产品寿命长等特点。这也是思科公司专门设计的具有千兆以太网台式机连接功能的首款交换机系列。
  这一交换机系列将于今年六月份在全球上市,其中分别包括8种不同软、硬件配置的产品。
  24个10/100Mbps端口、两个上行连接干线网络SFP千兆接口、标准软件配置的交换机为最低价产品,价格为4995美元。48端口10/100/1000Mbps、四个SFP接口、增强型多层路由软件配置的高端交换机为最高价产品,价格为11990美元。此外,产品中还包括24端口10/100/1000Mbps和48端口10/100Mbps的交换机,配置不同类型的软件和数量不等的上行传输接口。(赛迪网)
关键字: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