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刺激产品销售 大幅增加经销商利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15 09:36:3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14/2003,思科周二将推出新措施,旨在使销售思科产品的公司增加利润,希望这在当前的困难环境中能增加销售收入。 
  思科全球销售网络负责人蒙特福特表示:“我的首要目标是解决合作伙伴的盈利问题。这是业界的头等大事,而不仅是思科的。” 
  思科的命运和这些经销商密切相关,因为绝大部分思科产品都是通过经销商出售的,因此善待经销商对思科至关重要。 
  思科在每年一度的合作伙伴会议上将宣布,将进一步削减向经销商收取的管理费,努力打入中小企业市场,推出新的融资方案。思科表示,新方案不会损害自己的利润率,但是在12个月到24个月的时间里将能使经销商的利润最高增加50%。 
  在互联网和电信泡沫破碎后。经销商的利润大幅下降,而得到思科认证的经销商数量却在猛增。因此,思科已经在采取措施减少经销商数量。摩根大通分析师基尔布鲁姆表示:“思科的渠道经销商对于大家都在卖思科产品感到很沮丧。”思科在过去几年将重点从自己销售转向了通过经销商销售,这使思科保持了低成本,使思科销售人员把重点放在宣传技术上。四年前,经销商只占到思科产品销售的10%,现在则占到了92%,但是思科仍然对电话公司采取直销方式。(搜狐IT) 
关键字: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