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广西电信开展“新视通”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04 09:19:2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3/2003,近日,广西区卫生厅举行了“广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指挥调度视讯会议系统”的正式开通仪式。这是广西电信“新视通”业务在自治区的一次大规模应用,其网络覆盖全区市、县卫生部门和部分重点医院。
    广西电信“新视通”公众视讯网络采用具有业界领先水平的华为公司“视点通”ViewPoint8000综合视讯系统来建设,在自治区首府南宁的主要卫生系统机构和11个地市卫生局都安装了ViewPoint8020plus会议型视讯终端,在各个县卫生局安装了ViewPointOpen?Eye桌面视讯终端,为广西区卫生系统在“非典”时期建立了一个随时随地进行“面对面”沟通的桥梁,使广西的公共卫生防御系统更加完备。
    “新视通”是广西电信新近推出的一项全新多媒体通信业务,具有操作简单、功能强大等特点,使用起来就像打电话一样方便。对于各行各业的集团用户,不用再投入高昂费用来建设专用的视频会议系统,只须购买终端,并向广西电信申请开通“新视通”业务,即可方便地实现远程会议、企业会商、远程教学、远程医疗、远程监控、指挥调度和应急通信等多媒体应用,享受“新视通”给人们带来的方便、快捷。个人和家庭用户只要购买网络摄像头,通过ADSL、LAN等宽带线路也可非常方便地享受到高质量的个人多媒体通信服务。
    据悉,中国电信已经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广东、福建、广西、海南、云南、四川、重庆、江西、陕西、新疆等15个省、区、市开通了“新视通”业务,均采用华为公司“视点通”ViewPoint8000综合视讯系统来建设。(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华为 广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